KK

尹柯对中加投手的吸引力(ABO)

    



    在全国联赛和中加的对抗中,小熊队最后还是以一分之差输给了中加无缘决赛。但是幸运的是邬童没有去美国,五棵松小分队也还在月亮岛“横行”。



     陶西父亲在看完比赛后也被打动,同意陶西带着这帮孩子直到高三毕业再回公司,而安谧也被陶西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 这天大家都在棒球部整理器材,就又听见焦耳咋咋呼呼的声音“不好了,我们学校突然转来许多新生,都要加入棒球队!”

    “这难道不是好事吗?又什么大惊小怪的啊!”班小松好笑的看着焦耳一脸焦急。

     “好什么好啊,突然来了这么多实力派,让我们怎么混啊!”

      “但是毕竟是新人,还不够你虐的。”

     
     “对啊。”焦耳被班小松说的一句话搞得恍然大悟对未来的训练充满了期待。

      一个转头就看见和尹柯粘在一起的邬童突然想起了什么,拍了一下头“呀!差点忘了,那群转校生中有一个要挑战邬童王牌投手的位置。”



      一听这话大家都来了精神,齐齐看着邬童看他什么反应。而邬童只是戳了戳尹柯的小梨涡,漂亮的琥珀色眼睛里满满的幸灾乐祸。


      邬童揽着尹柯的肩膀说“那我们就去会会他!”尹柯打掉邬童的手“那就走呗!”
      其他人面面相觑,又是这熟悉的酸臭味。棒球队以一个邬童在中间尹柯班小松在两侧,其他人随后的队形雄赳赳气昂昂的向操场进发。







       但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个转校生竟然就是中加棒球队的王牌,那个打的他们措手不及的投手天才杜棠。
     “怎么是他啊!”班小松惊呼


      尹柯撞了撞邬童的腰“哎,这个可不好对付,你这王牌投手的位置可不保了。”

     “柯柯,你对你老公就这么没信心啊!”邬童靠近尹柯在他耳边说。而尹柯撅起嘴字正腔圆的吐出一个字“滚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  PS:本人不喜欢分离所以改了剧情。请勿当真

评论(38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